世人皆欲杀

亲们 我终于回来了 下面多图隆重推荐《无间·汉东》样刊 自夸自擂一句:从没见过这么高性价比的精装本~

亲爱的购买了《无间·汉东》这本《人民的名义》同人志的各位:


顶着东南沿海台风登陆带来的大风大雨,我终于回到了“八公山上****”的帝都,也终于见到了快递到了“河北转运站”三天愣是没动地方,几乎急死我的《无间·汉东》样刊!!!


外封走“文艺简约性冷淡风”、内封走“强烈对比酷炫风”、章节封页设计跟随文章内容用特定素材表达,内文排版和纸质选择那必须“高端大气上档次”!在此,土下座式感谢@ @咪啪公会 的人偶君!她和我光是对排版就对了得有半个多月,前前后后改了六稿!!!


另外,感谢给文章配图的 @堇鲤 和 @一文_Leaf 两位画手,真的是超带感地说!


虽然造价飙到了天际,但,所有的付出和亏空都是值得的!!!于我而言,拿到本子的一瞬间,满足感是无法言喻的……


还没有来得及购买的小伙伴也别着急哈,通贩同步进行,王婆卖瓜地贴一下链接哦~~~《无间·汉东》一刷通贩及《世人皆欲杀》二刷通贩


以下多图,敬请欣赏——384页超厚超沉超有手感的《无间·汉东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如果全国的快递没有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而瘫痪得太变态的话,最晚本周末就可以安排陆续发货啦!谢谢各位同好一直以来的支持和耐心等待,希望本子送到你们手里的时候,能够让大家感觉“物有所值”!(如果是“物超所值”,请一定告诉我!5555555)


最后,本子超厚,防身都够!2333333


爱大家,么么哒~~~

评论(7)
热度(20)
回到首页
© 世人皆欲杀 | Powered by LOFTER